风过林梢

钟爱《某某》
会写一些脑洞,但不写车。

一个帖子

  想问问各位是怎么入坑的?

  

  先说说我自己,说起来我的入坑经历很奇特。我看的第一本原耽小说是《某某》,并且这本小说也是我的top 1。

  有段时间,我的朋友经常抄一些原耽小说的语录给我看。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原耽是什么,但作为好朋友我还是拿起她的本子看她抄的那些句子。

  其中有一句话吸引到我了:人间骄阳刚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这句话的下面标注着这本书的名字叫《某某》,当时我并没有怎么在意。

  有一天,我实在太无聊了。于是就问我家的天猫精灵(语音助手)关于《某某》这本书的介绍。结果它直接放出来《某某》广播剧,我原本想关掉的,结果刚开头的那句话把我惊艳住了: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,教室窗外枝桠疯长,却总也挡不住烈阳,于是我就继续往下听了。

  后来到了第九集的时候,它就要求付钱了。我就趁微机课去QQ浏览器上找到了这本书的电子版,结果一读就不可收拾,我被这本书吸引住了。以至于读完这本书的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看不进去其他的书。

  直到我看到第70章的时候,有一丝丝的小惊讶,因为那时候还没有接触过耽美素材。到后来细细品味后,就觉得很有意思。

  后来这本书我刷了很多遍,即使我读过更多的书,也没有忘记这本让我难忘的《某某》。

  

  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留言自己的入坑经历。

  明天会继续更新 我的网友竟是他

  感谢支持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