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过林梢

钟爱《某某》
会写一些脑洞,但不写车。

【某某】我的网友竟是他

  第八章 醉酒之后

  

      人物归木苏里,ooc算我的

  

  从烧烤店出来,盛望感觉自己有些站不稳了。但他依然强撑着面对高天阳关切的询问,说:“没事儿,我还能再喝。”

  江添对众人说:“你们先走吧,我送他回宿舍。”

  众人走后,江添站在盛望面前。从盛望坐着的角度仰视过去,能看到他轮廓清晰的下颚以及少年期突出的喉结。

  盛望愣了愣。

  “能走吗?”

  盛望现在思绪迟缓,这三个字都得在脑子里转几遍才能转出意思来。他现在坐姿很不端正,一条腿踩在椅子边缘,因为头晕,下巴直接抵在膝盖上。

  “……我现在好像不太行。”

  人喝完酒后思绪真的会短路,然后在被莫名其妙的接到其他轨道上。

  盛望迟钝了一下,脱口而出:“要不然你抱我回去吧?”

  要不是因为盛望现在处于醉酒状态,江添都怀疑他是不是在开玩笑。

  “行行行,你先起来。”江添不太怎么会照顾人,他把盛望从板凳上拖了起来。

  盛望跟着江添往外走,其实准确来说是江添拖着盛望走。

  刚过校园大门,盛望突然挣脱了江添的搀扶。

  他突然对江添说:“你手机呢?”

  “你又要干嘛?”

  “拿出来拍一下。”

  “拍什么?”江添一脸的问号。安为了配合醉鬼,他还是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了手机,点开相机后镜头对向盛望。

  镜头里的盛望站在校园的路灯底下。影子被灯光拉得很长,他先是向前走着,然后又扭头对江添灿然一笑:“你看,虽然我喝了很多酒,但是我路走的很直。”

  “我算是相信你喝醉了。”江添一脸的无语。

  “愣着干嘛,拍下来。”盛望突然翻脸,不高兴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行,拍下来。”江添估计自己半辈子的耐心都赔在这里面了。

  回到宿舍盛望用自己最后的意志力撑进浴室洗了把澡,然后倒到床上就睡了。江添也被这醉鬼折腾的不行,简单冲了把澡也睡了。

  谁也没有注意走之前通风未关上的窗子,和盛望未盖好的被子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0)